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市推进建设黄河口国家公园工作专班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8-06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5日下午,东营市推进建设黄河口国家公园工作专班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听取了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组建工作专班、加快推进黄河口国家公园建设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黄河口国家公园建设,是做好黄河三角洲保护工作、促进河流生态系统健康、提高生物多样性的重要举措,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黄河口国家公园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推进建设思路、工作任务,列出资料清单,做好资源调查和社会影响评价调查、资料收集等有关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抓好宣传引导,确保圆满完成推进建设黄河口国家公园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副市长韩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周乃东)

新闻推荐

控烟宣传+志愿服务为创城助力

记者魏玉珠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8月5日下午,东营区市政资产公司组织志愿者...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推进建设黄河口国家公园工作专班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