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全力做好“四篇文章”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8-06 10:39   https://www.yybnet.net/

史口镇党委书记 王茗

此次全市乡镇街道集中比看交流会议,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全市镇街昂扬奋进的发展态势,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镇街层面的关心关爱,对加速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这让我们深受鼓舞,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

下一步,东营区史口镇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市镇街集中比看会议精神,对标先进找差距,把“六比、六赛”作为推动史口镇建设发展的“头号任务”来抓,坚持做到“提前谋划,精于研究,勇于担当,善抓落实”,写好“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服务发展、配套提升”四篇文章,以“两个走进”的深入开展,转作风,聚合力,全力推动史口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力争在全市“大竞赛、大比武”中勇创佳绩、争先树优。

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两个走进”,实施红色“户联网”工程,组建党群联系对子,形成“服务送上门、有事找党员”的良好氛围。制定《史口镇“千分竞赛”村级管理考核办法》,明确竞赛内容,推动村级比学赶超。全面转作风、聚合力,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聚焦乡村振兴。明确“高端、高效、高标”定位,编制《史口镇现代农业产业规划》,与省农科院合作实施育繁推一体化种业,填补东营市农业产业发展空白。抓好千亩杞柳产业园、春和农场360万只/年肉鸡养殖二期、示范片区“果蔬种植”等8大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实现农业高效发展。坚持高标准治理,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突出服务发展。写好东营区化工产业园区“优基础、拓空间、强产业”三篇文章,高标准打造省级化工园区。以郝纯路两侧违建为突破口,全面抓好园区综合整治。加快推进总投资5.4亿元的胜利中亚四氢呋喃改扩建、宝莫化工聚丙烯酰胺技改、海科智能制造等工业项目。坚持“在建、在谈”并重,全力推动投资155亿元的12个工业储备项目落地。

做好配套提升。重点实施养老服务中心、雨污分流升级改造、文体活动中心及人才公寓等6大基础配套项目,强化城镇基础配套功能。全力推动万通海欣生活港项目建设,积极引进大型商超等优质企业入驻,打造城镇经济增长点。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打造小城镇网格中心驿站。打造“线上运营、线下经营、网红代言”的史口烧鸡特色产品运作模式,全面推广史口烧鸡等地方特色产品,激发服务业发展新活力。

新闻推荐

提升承载能力 服务港区发展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全市乡镇街道集中比看交流会议,充分展示了全市各乡镇街道...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全力做好“四篇文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