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胜利街道“红管家”凝聚创城新合力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9-11 1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优秀物业“红管家”评比活动第一轮总结会。经街道创城物业评审小组第一轮检查反馈,各社区物业在全力推进社区环境、停车秩序、垃圾投放、公益宣传、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取得较大进步。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胜利街道辖区50家物业服务企业积极投身创城工作,为创城贡献能量。8月初,胜利街道召开了创建文明城优秀物业“红管家”评比活动动员大会,会后各工作区、各社区、各物业服务公司迅速行动,着力在营造浓厚氛围、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优化卫生环境、维护优良秩序、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对照评比办法精准对标等方面查缺补漏。各工作区成立了评比小组,按评分细则,每周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评比,街道社区办成立了评比督导小组,不定期对各社区抽查。

今年以来,胜利街道注重提升民生服务质量,创建“红色物业”品牌。在打造红色平台的过程中,擦亮物业“红管家”名片,建立了党组织引领下的物业服务新模式,通过将物业公司、网格员、自组织、商户、居民联合起来,建立“3员3者”协同作战的物业管理机制。同时,为加强监督协调能力,胜利街道还建立了“红管家”联席会议制度,由社区党委成员、社区工作人员、环境和物业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小区物业、党员代表等共同参加。

胜利街道的“红管家”让社区治理迸发出新活力,促进了社区互相配合、良性互动、多元共治工作格局的形成,有利于提升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精细化水平,让社区服务群众更有温情,使社区创城工作开展更顺畅。

(记者 贾重霄 通讯员 周新峰)

新闻推荐

“沉睡”资源变“香饽饽”

□记者李广寅通讯员葛铸聪王亮报道本报东营讯“今年5月份我刚过来时,这个停车场还是空荡荡的。”日前,在东营高新技...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胜利街道“红管家”凝聚创城新合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