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柳景武调研东营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9-11 1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到京调研东营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并召开全市在京流动党员座谈会。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副书记、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刘彬礼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驻京及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县区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书记和在京流动党员、务工人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柳景武充分肯定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工作,并对深化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加强在京流动党员管理服务提出明确要求。柳景武强调,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政治属性,履行政治责任,发挥政治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在京流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科学设置调整党组织,配齐配强骨干力量,强化经费阵地保障,着力夯实组织基础;要强化管理服务,深入开展“支部走进党员心里、党员走进群众心里”工作,规范完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积极推动双向共管,切实提高在京流动党员管理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积极搭建载体平台,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实施“反哺家乡”行动,积极推进“人才回引”工程,引导广大在京流动党员和务工人员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助推东营高质量发展。 (程涛)

新闻推荐

大桥街道联合公交公司开通“采摘专线”2万公斤黄金梨等你来

“不食千钟粟,唯餐两颗梨。”自古以来,金灿灿的梨子便是人们餐桌上的美食。夏末秋初正是梨子成熟的季节,在大桥街道北部...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景武调研东营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