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韩瑞丰:用文艺鼓足老年人的“精气神”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20-10-23 16:0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魏玉珠 报道

“大家从舞台左侧登台上场,右侧退场,现在开始按顺序彩排。”广场舞大赛开始前,韩瑞丰手拿话筒指挥20多支演出队伍彩排。一会儿功夫,汗水就把上衣打湿了。

韩瑞丰是山东省健身操舞运动协会东营健身操舞专业委员会会长。协会以舞蹈类为龙头,从旗袍秀、太极拳、太极拳扇、戏曲、合唱、秧歌到民族舞蹈,形式多样。组织比赛,协调练习场地,对接演出,韩瑞丰每天工作时间近12个小时,比退休前更忙了。许多中老年文艺爱好者通过他走上了更广阔的舞台,他带领大家让晚年的生活更充实,大家都亲切地称呼他为“韩总大班长”。

“我今年65岁了,每年我们要组织千人以上的演出活动3到4次,300人以上的演出活动近百次,每场演出前从编导策划,到出场团队节目单的合理安排,工作强度非常大,大型的演出之前常常忙个通宵。我们演出是公益性的,没有什么报酬,图的就是给所有中老年文艺爱好者搭建平台,来展示自己的风彩。让我们的晚年生活更丰富多彩、更开心快乐,就是我最大的愿望。希望能在自己的有生之年为文化事业发展做一点自己的贡献,展示咱们东营老年人的‘精气神’。”韩瑞丰说。

新闻推荐

石巍:该出手时就出手

本报记者郑代玉于明嘉引子我们生而平凡,却可以选择不凡,只要我们有一分光发一分光,有一分热发一分热,身...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瑞丰:用文艺鼓足老年人的“精气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