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 脚踏实地服务实体 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1-21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持续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发挥金融“融入、融汇、融通”作用,将总分行产品和服务精准直达科技型创新企业、民营制造业、普惠小微企业,将金融资源引流到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凝心聚力服务双创企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在保就业保市场主体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贷款业务,依托山东省科技厅科技型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向纳入山东省科技型企业库的小微企业,发放企业经营型贷款,贷款用途及担保方式灵活,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着力加大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活动的金融供给力度,助

力解决该类科创型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2020年度,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共计发放科技成果转化贷款5950万元,帮助企业将科技成果变真金白银,为科创企业腾飞插上“金融翅膀”。

支持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根据东营小微企业呈现集聚化趋势,抓住各区县小微企业园建设项目蓬勃发展的契机,不断下沉服务重心,加大对小微企业园区金融支持力度。为精准对接园区内小微企业资金需求,该行创新推出小微企业多个贷款产品,通过对项目的准入,实现批量支持入园企业,为小微园区内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打造乡村振兴恒丰模式。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先后设立五家普惠金融服务点,进一步提高支农、惠农服务水平。该行设立的普惠金融服务点可为村民提供实时转账、小额存取、业务查询、电话缴费、便民理财等金融服务,全方位满足农村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服务点切实把安全、经济、便捷的现代化支付服务延伸到了乡村,有效改善了当地及附近村庄的支付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

不断提高普惠服务质效。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深入研究普惠金融政策及指标,强化普惠条线资源配置,提升普惠金融业务权重,充分调动业务人员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积极性;资源配置方面,通过普惠业务优惠定价形式,尽可能降低小微客户融资成本;便捷信贷方面,对普惠产品业务进行全流程梳理及优化,简化业务操作等环节手续,不断提高办理效率及客户体验。近年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普惠金融业务规模不断提升,项目数、业务量均逐年上升。

未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进一步丰富普惠金融产品线,持续加大对普惠型企业的金融支持,创新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国网东营供电公司 携手三大电信运营商 开启“共享资源”新模式

本报讯1月13至14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分别与东营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开展合作洽谈,依托电力杆塔、多站融合数据中心...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恒丰银行东营分行 脚踏实地服务实体 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