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至济宁航线首航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2-22 1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19日下午,一架皮拉图斯PC-12飞机从东营胜利机场顺利起飞,运送6名乘客至济宁机场,标志着“环鲁飞”东营至济宁通航短途运输航线成功首航。

据悉,该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五、日(临时),东营-济宁时间为13:50-15:10,济宁-东营时间为15:50-17:10,单程票价180元起。市民可通过携程网、同程网、航旅纵横APP购买机票。目前,东营、济宁两地间暂无直达火车或高铁,从东营驾车前往济宁用时约5小时,开通“环鲁飞”东营至济宁航线后,两地通行时间将缩短至1小时20分钟。

“环鲁飞”由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开通运营,目前,已开通东营胜利机场至济南、烟台、临沂、济宁共4座机场的航线,每周计划运营航班42架次,有效缩短了东营至省内其他城市的通行时间,东营至济南、烟台仅需 50分钟,东营至临沂仅需 1个半小时,为市民日常出行、公商务出行及中转乘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交通方式。除此之外,目前,胜利机场共有通达北京、杭州、上海、广州、大连、成都、郑州、西安、乌鲁木齐、武汉、三亚、长春、昆明、天津、厦门等15个城市的航班。便捷的交通网络不仅能降低运输成本,扩大服务市场,还可以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在更加广阔的范围内形成规模经济、范围经济和集聚经济。

(记者 张振)

新闻推荐

河口街道 春节赶订单 巧手绘幸福

本报讯春节,正是走亲访友,阖家团圆的时候,可是河口区河口街道裕民村巧娘家纺专业合作社里的巧娘们,却不忘赶订单,纷纷来到合作...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至济宁航线首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