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城街道 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5-07 1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安宁社区安慧南区党员志愿者和网格员协同金辰物业公司开展了以“消防安全记于心,远离火灾践于行”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安慧南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和金辰物业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沿街门面“九小场所”和培训机构全面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排查了商铺内的消防喷淋、烟感装置、室内灭火装置是否齐全,电路安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室内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的物品,检查了培训机构的安全门和窗户是否被锁死,商铺外的公共通道消防报警和感应装置是否正常,灭火装置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同时,网格员还向居民发放了东城街道印发的《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倡议书》。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督促商户及时整改,确保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排查,有效地掌握了辖区内72户商铺及培训机构的基本情况,真正做到了安全路上不留死角,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有效预防各种隐患事故的发生。

(记者 王文朋 通讯员 朱校呈)

新闻推荐

一季度东营市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 54.9%

本报讯据东营海关统计,2021年一季度东营市货物贸易进出口476.2亿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54.9%。其中,出口135.3亿元,增长93.4%...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祖国母亲,我爱您2021-05-07 16:45
猜你喜欢:
评论:(东城街道 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