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东兴 > 正文

2019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将于8月16日在防城港开幕,系列精彩活动邀你来做客 开怀畅饮叹啤酒 劈波逐浪赛龙舟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24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游客和京族民众一起拉大网(资料图) (据防城港市新闻网)品种丰富的海鲜(资料图)(据防城港市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志英 实习生 韦婕)赶海踏浪,海鲜飘香,感受北部湾民俗风情……8月16日,2019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将在防城港正式开幕,届时将有开海仪式、趣味海鲜宴、白浪滩音乐节、金滩啤酒节、海洋经济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海边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等。

昨日,2019中国·北部湾开海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开海节将于8月16日至31日在防城港市举行。与去年相比,本届开海节采用“政府主办、公司运作”模式,防城港市下属4个县(市、区)分别举办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

本届开海节以“吃生猛海鲜,游生态港城”为主题,共包括盛大开海仪式、趣味海鲜宴、白浪滩音乐节、金滩啤酒节、海洋经济与海洋文化发展论坛、海边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等六大板块活动,是防城港市继举办2018中国·北部湾开海节之后举办的第二届开海节。

据悉,本届开海节开海仪式将于8月16日9:30—12:00在防城港市港口区企沙渔港码头举行。此外,防城港市各县(市、区)将举行开海节子项目活动。比如在港口区企沙镇、江山半岛白浪滩景区等滨海区域及相关社区举行的海鲜长桌宴,北部湾海鲜、冰鲜以及干货、农副产品、东盟水果、开海节伴手礼展销等;在江山半岛白浪滩景区举行音乐节;在东兴市江平镇氵万尾金滩文化广场举行啤酒节等活动。开海节活动还融入了海上国际龙舟赛、京族哈节等一系列海洋文化活动,充分体现独具特色的海边山文化。

新闻推荐

5G技术落地医院 远程精准指导手术

屏幕上,手术实时画面清晰。南国早报记者张若凡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张若凡通讯员文俊骁)7月18日,在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的远程...

东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将于8月16日在防城港开幕,系列精彩活动邀你来做客 开怀畅饮叹啤酒 劈波逐浪赛龙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