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东兴 > 正文

广西边境加工企业复产后进口首批坚果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3-08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东兴讯(记者/张冠年通讯员/何璐璐)3月5日,4辆满载着越南腰果的货车,从东兴互市区顺利通关入境,这是东兴互市区春节后首次进口坚果,也是广西边境坚果落地加工企业复工复产后进口的首批生产原料,物资总重27吨,货值达118.8万元。

据悉,为助力东兴市落地加工企业恢复生产、解决企业缺少生产原材料问题,东兴海关主动对接落地加工企业,采取“提前申报,货到验放,整车通关”模式为落地加工产品进口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办理通关手续,解决企业恢复生产难题。

自2月26日复工以来,东兴互市区进出口商品量值逐日增加,互市贸易快速回温,截至3月5日,东兴互市区共进口商品2876.6吨,总价值4299.3万元,包括大量海鲜、水果等互市商品。

新闻推荐

东兴首批疫区旅客解除医学观察

本报东兴讯(记者/张冠年通讯员/钟文)2月6日11时,经过14天医学观察后,在东兴市接受医学观察的首批72名疫区游客中的最后3名游...

东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边境加工企业复产后进口首批坚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