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东兴 > 正文

广西唯一的 职业足球队 有了新主场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4-01 16:4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拥军

晚报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各级职业足球联赛开赛时间大大推迟,这反而给了广西唯一的职业足球队有了充裕的选择新赛季主场的时间。昨天下午,这支广西职业足球队终于宣布将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的主场定在边境城市东兴市,并将积极争取承办新赛季中乙联赛开幕式。

3月31日下午,广西唯一的职业足球队落户东兴暨冠名仪式在东兴市人民会堂举行,各级政府领导及俱乐部投资人、媒体共同见证了球队的签约仪式。在得到了东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后,广西队主场问题终于迎刃而解,上个赛季这支广西唯一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克服重重困难成功保级,书写了广西足球一段佳话,此次合作让球队终于有了一个新的“根据地”。

这支广西唯一征战职业联赛的俱乐部,在2019赛季中乙联赛中先抑后扬,发扬敢打敢拼的广西精神,连克强手,顺利完成保级任务,赢得了对手的肯定和尊重,在中乙联赛站稳了脚跟,主场上座率长期排名中乙前五,球队在广西具有很强的号召力。东兴地理位置优越,气候条件宜人,软硬件设施甚至超过很多职业俱乐部主场。东兴市体育中心承办过中国东盟国际邀请赛、2015年度中乙联赛等重要赛事,有着30年历史的东兴市与越南芒街的“元宵杯”邀请赛每年都吸引上万球迷到现场观看,新赛季必定会有更多的球迷来为广西子弟兵加油助威。

据悉,此次广西职业足球队落户东兴市,不仅仅是主场比赛,东兴市还将出台一系列措施,将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相结合,推动足球产业和体育旅游深度开发,进一步提升东兴城市影响力,俱乐部也将从中受益,为此,俱乐部还将与东兴市政府一道全力向中国足协申办2020赛季中乙联赛开幕式。

为了打好2020年度中乙联赛,球队将于4月3日在贺州足球小镇集中备战,球队加大投入,将重组教练班子,招兵买马扩充球队实力;为了实现球队的本土化,多名征战中超中甲的广西籍职业球员已经在球队的考核名单之中,球队将力争在今年的中乙联赛上取得更大突破。

新闻推荐

东兴“红色引擎”为企业复工复产增动力

本报东兴讯(记者/张冠年通讯员/韦勇)3月4日,东兴市江平工业园的广西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电气检修员谢宏岗正在检...

东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唯一的 职业足球队 有了新主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