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东兴 > 正文

台风+大潮!东兴金滩景区海水漫灌 沙滩被淹没,当地展开救援,劝导游客不要下海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8-04 13:45   https://www.yybnet.net/

8月2日,金滩巨浪拍岸。今报通讯员隆壮文 摄

今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8月2日下午,受台风“森拉克”和大潮影响,东兴金滩景区遭海水漫灌,景区沿海主干道和部分沿海堤的村民住宅楼被淹。3日,潮水仍很大,沙滩被淹没。当地多部门展开救援,并劝导游客不要下海。

当地村民介绍,2日下午,受台风和大潮影响,海水潮涌浸岸,岸边不少遮阳伞被冲坏,防浪堤上一些大石块也被冲到路上,影响交通。有的地方水深至成人大腿,沿岸虾苗场和养殖场(虾塘)有决口风险。

险情发生后,东兴市应急管理局协调组织东兴消防救援大队、江平镇应急救援分队、村组干部等积极开展应急救援,派人排查各个险情点,海堤沿线展开抢险救援行动,合力将被冲坏的遮阳伞固定在树上,清理路上的石块等。

2日,救援人员安全转移车辆26辆、加固虾塘(虾苗场)3处。东兴市京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2日将不少下水游客劝导上岸,3日的潮水虽然减小,但水位仍然很高,沙滩被淹没,景区工作人员在岸边值守,确保安全。

受台风“森拉克”影响,东兴市还将出现连续性降水过程,累积降水150~300毫米。

新闻推荐

乘风起航在路上

(上接第一版)敢闯敢试,扎实推进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后,百色市迅速行动,开展专题学习,研究推...

东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台风+大潮!东兴金滩景区海水漫灌 沙滩被淹没,当地展开救援,劝导游客不要下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