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东兴 > 正文

园区企业生产忙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2-27 08:09   https://www.yybnet.net/

黄诗林唐耀原

春节假期刚过不久,东兴冲榄工业园内各企业已陆续开工,纷纷开足马力生产,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2月23日,在东兴伟立纺织品有限公司,笔者看到厂房内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工人们忙碌地制作着各种纺织品,大家都已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生产中。该公司经理韩树岭说,春节假期接到的订单比较多,目前企业155名工人已全部返岗,正开足马力抢抓生产,“新的一年里,我们厂将扩大规模,目前已投资200万元修建了新厂房,需要招聘200名工人加快生产。”

像东兴伟立有限纺织品有限公司一样正在积极做好节后复工复产的企业还有很多家,东兴市中越泰国际食品有限公司、防城港市冠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东兴市洪福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等企业也陆续开工复产。

据悉,为做好园区企业节后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东兴冲榄工业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在春节前就已督促企业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提前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安全隐患排查、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企业员工安全健康,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东兴冲榄工业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凌云志说:“目前,园区有9家企业已经复工,预计在月底,有90%以上的企业将会复工复产。园区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动更多项目进得来、留得住,为‘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头。”

新闻推荐

一团伙走私各类香烟1.5万余件 主犯获刑10年罚350万元

本报讯(记者郑芳通讯员谢正袁甜甜)一走私团伙走私各类香烟1.5万余件,案发后主犯杨某某潜逃5年终落网。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

东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东兴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园区企业生产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