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防城港新闻 > 正文

深圳上调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7 15:04   https://www.yybnet.net/

14日起,深圳上调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无房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的,每月可提取的公积金由申请当月公积金应缴存额的50%上调为65%;职工提取公积金用于物业费、装修费等其他住房消费的,每月可提取额由申请当月公积金应缴存额的30%上调为40%。

当日,《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有关问题的通知》发布。

深圳市住建局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精简业务流程、节省职工办事时间,深圳直接取消租房提取公积金所需的租赁合同及票据,职工无需提交任何证明材料,通过公积金中心与市产权登记部门联网核查,只要确认职工家庭名下在深圳无房,就可以通过多个渠道提取公积金用于租房消费。

该负责人表示,租房提取涉及职工人数较多,公积金提取额度上调能让更多办理租房提取的职工受益,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深圳缴存职工的住房消费能力。

据统计,自2011年9月深圳市公积金提取业务上线以来,截至2017年10月底,深圳市累计提取公积金1040.04亿元,其中租房提取资金288.91亿元,占比27.78%;累计提取2384.03万笔,其中租房提取1030.61万笔,占比43.23%。 (新华社)

新闻推荐

防城港市100%完成“会改联”妇女变得更有凝聚力

(记者梁文辉)昨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截至10月18日,全市1030个村(社区)已100%完成村妇代会改建为村妇联(简称“会改联”),新增兼职副主席4900多名、新增执委1万多名,妇联工作队伍不断壮大,进一步调动了基层的...

防城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防城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圳上调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