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上思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毒贩逃亡国外 依旧难逃法网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3-31 16:00   https://www.yybnet.net/

越方将犯罪嫌疑人移交中方。今报通讯员许玉荣 摄

今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3月30日,在凭祥友谊关,越南警方将中国籍特大毒品犯罪嫌疑人李某移交给中国警方。今年1月份,上思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5名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约2450克,通过深挖,今年3月陆续又抓获两人,还有两人潜逃到越南。通过中越警务合作机制,3月27、28日,中国籍的李某和越南籍重要上家嫌疑人在越南落网。

警方介绍,民警对该毒品案件持续侦办,在1月8日,犯罪嫌疑人将毒品运到上思进行交易,警方获悉后,对该案进行收网,共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并在车上查获7块毒品海洛因,约2450克,查扣2辆涉案车。

案件侦破后,上思警方深挖线索,又有两名“1·8”毒品案未到案的嫌疑人陆续被抓获。

经过分析,该案还有两名重要的犯罪嫌疑人已经潜逃至越南,其中一人是越南籍,另外一人是宁明籍的李某。3月27、28日,中越警方密切配合,两人均被抓获,30日,李某在凭祥友谊关被移交回国。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讯中。

新闻推荐

警方锁定涉案司机 揪出一走私团伙 涉嫌走私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食蟹猴338只,5名嫌疑人被逮捕

本报讯(通讯员杨博记者韦薇)近日,广西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先后以涉嫌走私珍贵动物罪批准逮捕杨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该走私团...

防城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防城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思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毒贩逃亡国外 依旧难逃法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