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西南物流中心(二期)EPC项目开工 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再拓宽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18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江津区珞璜工业园

4月12日,西南物流中心(二期)EPC项目在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正式开工。

2014年6月、2015年1月,江津先后启动珞璜铁路综合物流枢纽、珞璜长江枢纽港建设,旨在通过“水公铁”多式联运,无缝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

重庆西部诚通物流有限公司布局规划建设的西南物流中心。一期工程已顺利投入使用,目前满负荷运转。

重庆西部诚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永利介绍,根据市场需求,总投资1.7亿元的西南物流中心二期EPC项目顺利启动。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14万平方米,由11个单体建筑、室外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组成。

据介绍,去年11月30日,重庆江津-广西防城港跨区域合作示范项目正式启动,双方缔结友好城市协议、加快推进冷链经济建设合作协议、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正式拉开了携手推动形成南上北下、内外联动开放格局的序幕。

西南物流中心(二期)EPC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江津在销售端的集散作用,依托陆海贸易新通道将东盟商品运送到江津分拨直销。与此同时,重庆的汽车及零部件、机电等产品,也将在江津集采后通过防城港出口到东盟国家。

◎江津日报记者 曹成

新闻推荐

供电局推进远程业务办理

本报防城港讯“现在办业务真是太方便了,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连材料都有人上门来取。”近日,防城港企沙工业园一项目业主...

防城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防城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南物流中心(二期)EPC项目开工 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再拓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