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警方破获一起谎报警情案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2-09 17: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远燕通讯员黄国倩)11月24日凌晨3时40分,海西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一女子称在桃源酒店房内有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发现有一男一女在房间内,民警立即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查,原来竟是妻子荒唐“捉奸”搞出的闹剧。

带回审查的一男一女中,男的叫顾某(上海市崇明区人),女的叫孔某(防城港市人),该房间是顾某于2019年11月2日开始租住的,房内发现两人在阳台上有晾晒的衣物,且查看两人微信聊天记录也没有发现存在涉黄交易的记录。两人承认他们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没有存在卖淫嫖娼的情况。

随后,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苏某(女,辽宁省兴城市人),询问报案人的动机。原来,其系顾某的妻子,其夫妻感情有了裂痕,老公顾某在外租房有家不归,还经常与不同女性在一起。苏某疑心丈夫有了外遇却无从证实,于是想到了报假警,谎称丈夫卖淫嫖娼,让公安机关查证其老公顾某存有嫖娼的相关证据,方便其与顾某起诉离婚。

经核实,实为夫妻双方闹矛盾,女方为报复男方捏造事实谎报警情,报警人苏某被处以治安处罚。

民警提醒:公安警力和110报警电话是宝贵的社会公共资源,市民拨打110报警时,一定要如实反映情况,确保报警内容真实,不能夸大事实,更不能谎报警情、恶意骚扰,否则,在造成警力浪费的同时,也会受到处罚。

谎报警情情节特别严重的,公安机关可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华石镇 危改户住进新房

本报防城港讯(记者/何学俏通讯员/陈哲)“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让我圆了新房梦。”11月21日,看到自家的房子基本成型,防城港市防...

防城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防城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警方破获一起谎报警情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