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创新机制推动港口重大项目建设 访自治区人大代表、防城港市港口区区长朱靓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1-17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张冠年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工作安排中,‘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强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这一点对我们港口区来说尤为重要。”自治区人大代表、防城港市港口区区长朱靓说。

港口区拥有港口、口岸和海洋等优势,是自治区和防城港市布局金属新材料、新能源、化工新材料、粮油食品和装备制造的主阵地和核心区域,辖区内规模以上项目330个,总投资达2500多亿元,2019年完成投资295亿元。

朱靓表示,今年港口区将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中创新机制、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提高项目的签约履约率、资金到位率、项目开工率、投产达产率,形成“谋划一批、签约一批、投产一批、达产一批、见效一批”的推进格局,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新闻推荐

动车上霸座 被拘留5天 为自己的旅游行程多增了一个拘留所“景点”

今报南宁讯(记者赵劲松)1月1日晚,在广州南开往防城港北的D3746次动车上,一名醉酒男子霸占其他旅客座位,列车工作人员多方劝说...

防城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防城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机制推动港口重大项目建设 访自治区人大代表、防城港市港口区区长朱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