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自称出生即被送走 女子诉“亲生父母”索1元抚养费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9-21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南国今报》报道,9月17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抚养费纠纷案,23岁的东兴籍女子小苏状告据称是她的亲生父母,向他们索要1元抚养费。而在庭审中,小苏口中的“亲生父亲”徐先生却否认小苏是他的亲生女儿。

据小苏介绍,她的亲生父亲是公务员,由于当时受一胎政策限制,她出生后就被寄养在亲戚家,1岁时被养父母领养。直到2006年,她才得知自己的身世。其养父母称,她的亲生父母就是经常到家里玩的徐先生和黄女士。

小苏说,徐先生已在私底下与她相认,还解释说自己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如果被发现可能工作不保。在众多亲戚劝说下,她才勉强接受。

之后多年,小苏也渐渐接受了他们。但在多次接触中,她发现,养父母和亲生父母之间有经济来往,后来发生了纠纷,近年双方关系僵化。而她经常周旋于双方之间,这些年亲生父母也未尽过抚养义务,她选择支持养父母。

今年6月,小苏从广西民族大学毕业后,将亲生父母告上法庭,索要1元钱抚养费。

开庭当天,小苏向法庭提交了此前和徐先生的聊天记录等证据,证明自己是他的亲生女儿。她还表示,自己当前可以独立生活,并不想向亲生父母索要高额抚养费,只是象征性索要1元钱,想要看看亲生父母是否能看清自己的良心,是否能理解她的心情。

当天,徐先生出庭应诉,黄女士未到庭。徐先生在庭中辩称,自己并不是小苏的生父,请求法院驳回小苏的诉求。

庭中双方均表示不接受庭下调解,小苏还提出要做亲子鉴定。

目前,该案处于休庭阶段。

新闻推荐

防城港-重庆江津“东南亚冷链海陆快线”首班发车 有效缩短货物运输、通关时间,帮助企业降低每车3000元的物流成本

本报防城港讯(记者/张冠年)越南的火龙果、泰国的椰青、芬兰的冻肉、北部湾的海鲜……9月4日上午,广西防城港-重庆江津“东南...

防城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防城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称出生即被送走 女子诉“亲生父母”索1元抚养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