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贪吃大蟒蛇偷鸡 撑得爬不动被抓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21 13:43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抓获的蟒蛇。 大蟒蛇蜷缩在鸡架上。肖阳摄

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杜小律)9月20日早上,防城港市其龙村村民韦先生去鸡舍喂鸡时,看到一条大蟒蛇蜷缩在鸡架上一动不动。数了一下,他发现自家的鸡少了三只。

韦先生介绍,当天早上7时多,他去鸡舍喂鸡时发现鸡全部拥在鸡舍门口,而且满地鸡毛。他一打开鸡舍门,鸡便蜂拥而出。他数了一下,发现少了三只鸡,仔细一看,一条大蟒蛇蜷缩在鸡架上面,把他吓出一身冷汗。

韦先生赶紧报警求助,板八边境派出所民警组织警力到现场,同时通知了防城消防救援大队峒中专职队。民警、消防与群众合力,最终将这条长约4米、重约25公斤的蟒蛇抓获,装进笼子里。过程中,众人发现蛇肚上有三个鼓包凸出。

当天,派出所民警联系林业部门后,将蟒蛇带到深山放生。

民警提醒,秋季是蛇类活动频繁的季节,趁着现在气温还不算太冷,蛇类会经常外出觅食,为冬眠做好准备。群众如果遇到蛇不要惊慌,尽快报警即可。

新闻推荐

十一冶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日报消息(记者罗秋振、通讯员胡培)“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浪费可耻。”最近一段时间...

防城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防城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贪吃大蟒蛇偷鸡 撑得爬不动被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