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港口区:选出好干部 配好新班子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30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防城港讯宣读任命文件,发表离职感言、任职表态,近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企沙镇党委新一届班子人选到位,为下一步换届工作高标准完成打下坚实基础。新一届领导班子功能结构明显优化,年龄明显下降,综合素质明显提高。

按照统一部署,今年,港口区区镇换届工作从3月起全面铺开。近段时间,该区围绕“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高质量推进镇党委换届工作。

该区这次换届涉及企沙、光坡2个镇,目前领导班子已全部配备,并已确定镇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在推进镇党委换届工作中,该区强化组织领导和思想认识,成立工作领导机构,健全工作机制,由区党政主要领导包镇指导,全面部署换届工作,并充分利用新型媒体,以及通过党务公开栏、板报、宣传单、宣传车等传统方式,对换届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该区还突出“学习宣传抓预防、问题导向抓监督、健全责任体系抓落实”,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周健)

新闻推荐

防城港实际利用外资逆势上扬

本报防城港讯3月24日,笔者从防城港市投资促进局获悉,在全区投资促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防城港市去年实际利用外资工作获自...

防城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防城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港口区:选出好干部 配好新班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