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上思新闻 > 正文

女子未婚先育 竟把儿子卖掉3人涉嫌拐卖儿童出庭受审,均表示认罪悔罪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5-25 16:3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上思讯(记者钟小启 通讯员刘雄 苏润青)上思县女子林某在恋爱期间怀孕,并生下一名男孩。因为与男友感情不好,她竟以4.5万元的价格把亲生儿子卖掉。5月23日,上思县法院开庭审理了该起涉嫌拐卖儿童案件,涉案3人出庭受审。

2015年6月,被告人林某发现自己怀孕后,因男朋友对她爱理不理,林某担心自己生下小孩后要独自抚养,于是产生了将小孩生下后卖给他人的想法。她通过非法途径鉴定,确认了自己怀的是个男孩。同年12月9日,林某和游某(另案处理)商量,由游某给她钱,男孩生下后则交由游某抚养。其间,林某先后共收到游某所给予的1.7万元。

2015年12月,林某又联系别人,要求帮忙找人抚养小孩。在林某联系的人中,施某将该消息告知了其婆婆即被告人梁某,梁某又将该消息转告给被告人韦某。后经梁某撮合,林某同意以4.5万元的价格将小孩卖给韦某。

2016年2月10日,林某在防城港市某医院产下一名男婴,接着便联系梁某。2月18日,梁某和韦某在林某的要求下,来到医院将3万元交给林某,林某将其中的1.7万元退还给游某。结清住院费用后,她带着小孩和梁某、韦某一起打的回到上思县思阳镇某酒店住宿。

其间,林某给了梁某3000元介绍费,并继续向韦某追讨未给付的1.5万元。韦某又将1万元交给梁某,让梁某凑足钱后转交林某。梁某将1.3万元交给林某后,韦某将男婴抱走。

但是,在韦某抱走小孩后,林某再联系对方时,发现对方已经关机。后来她向警方报警,慌称有人强行抱走了她的孩子。警方经过深入调查,发现林某所说有许多自相矛盾之处。经过做思想工作,林某终于承认了卖小孩的事实。

不久,公安机关先后将林某和梁某抓获,韦某也很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将男婴交还。小孩被送去了福利院,后来林某还是想亲自抚养孩子,经过取保候审,目前由她带着孩子。庭审中,被告人都发表了各自的辩护意见。在最后陈述阶段,被告人均表示自愿认罪悔罪。该案将择日宣判。

新闻推荐

45岁志愿者13年无偿献血10800ml

...

上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上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未婚先育 竟把儿子卖掉3人涉嫌拐卖儿童出庭受审,均表示认罪悔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