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上思新闻 > 正文

小孩被卡防盗网 众人拉棉被防坠落 民警赶到现场,踹门进屋抱回孩子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15 16:13   https://www.yybnet.net/

小孩身体悬空被卡在防盗网上。(图中画圈处) 视频截图

今报上思讯(记者钟小启)1月14日下午,上思县一名两岁多的小孩头部被卡在三楼窗台防盗网上,身体悬空。周围群众见状,纷纷扯住棉被防止小孩坠落。上思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门是锁着的,随后踹门进去,将小孩从窗台救了下来。

这段在网络热传的视频显示,一名小孩被卡在三楼的防盗网上,身体悬空且晃来晃去。楼下有一群人围着,几名群众站在地上扯住一张棉被,防止小孩坠落。几分钟后,警方赶到从室内将小孩抱了下来。据附近居民黄女士介绍,当天下午5时许,该小孩突然被卡在防盗网上,孩子的哭声引起大家注意。随后,黄女士想跑到楼上去救人,但发现门是锁着的,她尝试踹了几脚,但没踹开。

上思县公安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立即上楼把门踹开,将小孩解救。

据黄女士介绍,该住户刚搬来两天,当天仍在搬东西,估计事发时大人去搬东西把小孩锁在了家里,这才导致事故发生。所幸小孩身体无大碍。

新闻推荐

广西黄金投资公司开展主题活动

近期,广西黄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民银行防城港市中心支行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主题活动。广西黄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民银行防城港市中心支行一行人来到上思县华兰镇九年制学...

上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上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孩被卡防盗网 众人拉棉被防坠落 民警赶到现场,踹门进屋抱回孩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