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上思 > 正文

摩托车手遇查车 竟呼吸急促头冒汗 交警一查:毒驾且无证驾驶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4 17:57   https://www.yybnet.net/

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熊俊翔)7月7日晚,上思县一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遭遇交警查车。交警发现,该男子呼吸急促、额头直冒冷汗,一查发现,男子刚吸食完毒品。

当晚9时许,一辆摩托车直行到靠近上思县人民路临时交警执勤点20米处时突然右转,拐进了一旁的人行道后熄火下车。执勤民警发现异常后,立即追上前检查。该司机见状,撒腿就跑,随后被执勤民警当场抓获。

在接受民警盘问时,司机张某呼吸急促、额头直冒冷汗、眼神飘忽不定、说话含混不清,半天才说,自己着急送钱去医院给大嫂做手术,忘记带驾驶证了。

执勤民警核查,发现张某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备案,属于无证驾驶。随后,民警在张某随身携带的烟盒中搜出两小包毒品模样的东西。张某承认,那就是他刚买的毒品。当晚8时许,他毒瘾发作,就去买了两小包毒品,跑到河边隐蔽处吸食。没想到,吸毒后准备驾车进县城玩时,被执勤交警查获。

经进一步检查,张某的尿液呈毒品阳性。张某因涉嫌吸毒、毒驾、无证驾驶,已由上思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移交辖区派出所调查处理。目前,张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上思警方拘留5日的处罚,期满后还将继续接受毒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处罚。

新闻推荐

大山脚下普通农户走出三名举重冠军

心疼父母辛劳,韦承辰抱着妈妈哭泣。本报记者钟小启摄大女儿韦承辰二女儿韦承余儿子韦承左韦焕能一家合影。本版图片除署名...

上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上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摩托车手遇查车 竟呼吸急促头冒汗 交警一查:毒驾且无证驾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