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上思 > 正文

“一城一味柳州味道评选”活动收到百万余张有效票数 离投票结束还剩两日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1-02 14:02   https://www.yybnet.net/

舒记手抓虾肥螺庄叁两小吃柳喜辣有鱼有粥陆军味道 福鱼尊·鸿锦喜宴功夫牛排花胶仔

今报记者伍蹈文/图

南国今报联手一味文化举办“2019年一城一味柳州味道评选”活动,打造2019年度柳州餐饮人的峰会。投票还剩两天结束日,收到有效票数百万余票,快来为你心仪的美食店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次活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以投10票,禁止刷票行为,一经查出立马取消参与资格。所有参与餐饮商家都将受邀到达“一城一味颁奖盛典”的现场,主办方将为所有入选商家颁奖授匾,为他们这些年的坚守,留下一个深深的印记。

为了保证投票的公正性,2019年12月28日,评选主办方邀请由10位美食博主+10位美食媒体人组成的20人线下专家评审团,为提名商家打分。

部分商家展示

福鱼尊·鸿锦喜宴

作为一个专门吃生态鱼的鱼庄,一直以来,它坚持采用乡野绿色天然食材,用民间手艺,将食材的原生态味道传递给食客。店里特色就是生态涮斑鱼火锅。斑鱼,依然是来自防城港市上思县凤亭湖水库。现点活鱼现杀,片出一片片薄如蝉翼的斑鱼片,涮熟后,肉味鲜美细嫩脆口,妙不可言。

地址:城中区东环大道145号

金色世纪5号楼鸿锦大酒店07723019998

功夫牛排

在柳州要说吃牛排,第一个想到的大概就是功夫牛排。2008年至今,11年开5家店,分布在柳州各大繁华路段,陪伴了一代柳州人的成长。一份牛排+米饭+煎蛋的套餐,是店里的热卖单品,也是开店以来深受食客喜爱的招牌之一。

地址:五星商业步行街两面针大厦一楼07722808169

舒记手抓虾

这家12年的老牌手抓虾店能满足你对小龙虾的一切渴望。小龙虾从湖南新鲜运送,配以特制的卤汁腌制,可谓未到其店,先闻其香。店里各种口味的小龙虾应有尽有,手抓虾、油焖大虾、蒜蓉大虾、十三香小龙虾……无论小清新还是重口味都能满足。

地址:窑埠古镇2栋07722323088

肥螺庄

来柳州哪能不吃螺蛳鸭脚煲呢?肥螺庄作为柳州螺蛳专门店里“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从来没有做过广告,却一直火了近20年。鸭脚、螺蛳、芋头、豆腐条、鹌鹑蛋,吃起来都特别香辣满足;尤其是鸭脚炸得paopao的,十分软糯绵滑,香辣入味,啃完鸭脚再唆螺蛳,这才是柳州宵夜该有的模样!

地址:鱼峰区太平中街13707803989

花胶仔

这家以广东海鲜打边炉为主题的新兴餐饮连锁品牌,主打饭市海鲜打边炉与地道广式早茶。2019年3月开业以来,就备受广大吃货的关注。她拥有自己的海鲜供应链,一直致力于专注新鲜与营养。开放的厨房、海鲜池游动的鲜活鳌虾……都在诉说着在花胶仔吃海鲜,食材的新鲜、放心!

地址:保利大江郡11栋

07722203388

叁两小吃

叁两小吃这家15㎡的小店就在西堤路。大厨廖哥入行20年,一手柳州本地小吃相当地道,他家的手撕牛肉、酸笋鸭脚、无骨鸭掌……都是爆品。只做微信外卖不做堂食,靠口碑和回头客每天接单爆棚,承包了很多酒吧、KTV的夜场小吃。

地址:柳南区西提路工艺厂5号门面19899296464

柳喜辣

这家店专注于柳州人喜欢的口味,店里主营各式烧烤和夜市菜肴。鱼籽生牛是老板的自创菜,画龙点睛之笔就是那一大勺鱼籽,粒粒分明,入口爆浆,鲜而不腥,许多人为吃上一口更是跨越半个城市!

地址:柳北区跃进路80号07722233988

有鱼有粥陆军味道

跃进路烧烤界杠把子,16年老店。很多人为了吃到他家的烧烤,夜夜堵得水泄不通,所以,到他家店里必点的就是烧烤。还有一道必点菜就是烤凌波鱼,老板用16年经验制作出来的酱料秘方,吃起来鲜嫩入味,只要吃过,10个就有9个会成为回头客。

地址:柳北区跃进路1号07723677057

新闻推荐

暴雨后道路积水 两人疑似触电身亡

扫一扫,看视频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9月14日晚,上思县突发暴雨,该县民政路出现积水,一名56岁男子和一名15岁女生疑似触...

上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上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山里的坚守2019-11-15 07:53
评论:(“一城一味柳州味道评选”活动收到百万余张有效票数 离投票结束还剩两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