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上思 > 正文

防城港做好防疫一线后勤保障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2-16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防城港讯“我们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能吃上安全的、热腾腾的饭菜。”“我们有口罩、有消毒液。”“一楼还有预防肺炎的凉茶。”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坚守一线岗位的防城港市干部职工纷纷对机关后勤保障工作点赞。

疫情发生后,防城港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市机关后勤服务系统反应迅速,立即加强所辖办公区域的管理,增设测量体温、车辆检查岗亭,统筹发放口罩等防疫用品,加派人手支援宿舍区疫情排查、防控,进行公务用车消毒、保养等。其中,各家机关食堂团结协作,共同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饮食,是此次后勤保障工作的一个亮点。

为做好后勤保障,防城港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制定了机关食堂防控疫情的相关措施和暂行管理规定,对非常时期的食堂操作规程进行了规范。市直及各县(市、区)机关食堂工作人员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从大年初三开始上班,为值班的干部职工供餐。港口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1月27日到2月3日共为各防疫监测点送餐6065份,给一线人员送去了暖心暖胃的服务。

2月3日,港口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接到临时任务,为抽调入户开展排查工作的800多名干部职工准备午餐。防城港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了解到港口区机关食堂供餐能力不足后,主动提供帮助,快速调集所辖几家公共食堂的力量,在两个小时之内完成了增订食材、快速加工等工作,为港口区提供了500份快餐,让排查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吃上热饭热菜,解决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上思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了解到市机关食堂一名厨师找不到车辆返回工作岗位后,用私家车专程送该名厨师回到港口区,解了市机关食堂白案厨师人手紧缺的燃眉之急。此外,防城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大年初一难以调集物资的情况下,为3个高速路口防控点紧急调集了9个集装箱板房,并送去一日三餐及取暖器、饼干、茶叶等,让在风雨交加的恶劣天气中执行防疫任务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温暖。(姚卫东劳静敏)

新闻推荐

种果建起“果园楼”

本报记者何学俏通讯员韦世仙连绵起伏的山丘上,成行成排的果树整齐划开,犹如行进的队列;挂满枝头的香橙,压得枝干喘不过气,在冬...

上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上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法庭搬进村屯2019-12-11 07:44
评论:(防城港做好防疫一线后勤保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