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上思 > 正文

防城港纠治疫情防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通报批评8人和6个单位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2-20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防城港讯(记者/张冠年通讯员/廖廷华)上思县那板水库管理中心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到位,未安排干部职工到江坡村进村入户开展疫情排查工作,受到通报批评;防城区珠河街道党政办工作人员颜雪擅自拍摄内部文件,将尚未公开的敏感信息通过微信透露给他人,致使该信息在网上被大量转发,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这是防城港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几起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防城港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紧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格执纪问责,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监督纪律保障。截至目前共出动1017人次,检查各种场所1721处,发现问题190多个,提出整改建议190条;给予谈话提醒2人,通报批评8人和6个单位,立案处理1人,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人。

新闻推荐

法庭搬进村屯

庭审现场法官走进村屯开庭本报上思讯12月2日,踏着陡峭崎岖的山路,一群人在深山田间中前进。原来,在上思县平福乡板含村板含...

上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上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大山里的坚守2019-11-15 07:53
十万山里枫叶红2019-12-13 07:53
猜你喜欢:
评论:(防城港纠治疫情防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通报批评8人和6个单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