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上思 > 正文

防城港21个村入选国家森林乡村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4-03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防城港讯近日,国家林草局公布了全国第一、第二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防城港市有21个村庄入选。

其中,入选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有:上思县那琴乡联惠村、公正乡公正村;防城区峒中镇细坑村、扶隆镇电六村、扶隆镇点灯村、那梭镇东山村、华石镇冲敏村、那良镇北仑村。入选第二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有:上思县思阳镇那板村、思阳镇明哲村、公正乡彩林村、叫安镇杆青村、叫安镇平江村;东兴市马路镇平丰村、马路镇竹围村、马路镇大旺村;防城区峒中镇那丽村、那梭镇那钦村;港口区企沙镇簕山古渔村、企沙镇山新村、光坡镇红沙村。

建设国家森林乡村,对于加快乡村绿化美化、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有着重要意义。这21个村庄的入选,对防城港市今后组织开展森林村庄系列称号评选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春蕾)

新闻推荐

上思:防疫小喇叭 宣传进万家

本报上思讯连日来,上思县将疫情防控知识改编成山歌、快板,通过防疫宣传喇叭唱响大街小巷与乡村小道,及时将防控信息及知识传...

上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上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方言快板响彻村落2020-02-22 06:57
猜你喜欢:
评论:(防城港21个村入选国家森林乡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