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南新闻 > 正文

17年阜阳市中职院校技能大赛将于2017年1月7日至8日举行。   本次大赛分省赛选拔项目62项、阜阳市特色项目4项,全市共设阜阳职业技术学

来源:阜阳日报 2016-12-24 2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晓林)记者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年阜阳市中职院校技能大赛将于年1月7日至8日举行。

本次大赛分省赛选拔项目项、阜阳市特色项目4项,全市共设阜阳职业技术学院、阜阳技师学院、阜阳工业经济学校、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阜阳现代职业教育学校、阜阳商校、阜阳农校、皖北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阜阳科技工程学校、阜南县柴集高级职业中学个赛点,将有来自全市各中职院校的名师生组队参赛,其中学生人、教师人。

每个竞赛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奖项数量分别按各项目参赛选手人数的%、%、%比例确定。荣获一等奖选手将被授予“阜阳市技术能手”称号,获颁荣誉证书,成绩优异者将被推荐参加省赛。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成绩将直接与对口升学挂钩。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规定:近三年来(含年)获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考生、获省教育厅主办或联合主办的但未纳入当年国赛项目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前3名且为一等奖的考生,报考相应专业,填报学校志愿,经招生本科院校面试合格,可直接录取;获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合主办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或市赛一等奖及以上的,或获得县级及以上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在职在岗的,或工作满3年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应专业,总分可加分,加分项目不累计计算。

新闻推荐

阜南县启动为期2个多月的元旦春节期间集中打假专项行动,规范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了解,该县本次行动将持续至2017年2月25

本报讯(通讯员陈明浩)元旦、春节即将到来,近日,阜南县启动为期2个多月的元旦春节期间集中打假专项行动,规范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据了解,该县本次行动将持续至年2月日,期间,将重点查处傍名牌、商标...

阜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精准帮扶促脱贫2017-01-18 10:08
猜你喜欢:
评论:(17年阜阳市中职院校技能大赛将于2017年1月7日至8日举行。   本次大赛分省赛选拔项目62项、阜阳市特色项目4项,全市共设阜阳职业技术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