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南新闻 > 正文

意外身故迅速获赔 平安暖心服务赢赞扬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14 01:58   https://www.yybnet.net/

董先生,今年40岁,阜阳市阜南县人。生前是阜南县一家奶粉店的配送员。董先生的二哥在山东省威海市经营海参养殖产业。今年清明节,董先生决定去威海看望二哥。

2018年4月5日晚,董先生到达二哥的住所,并于4月7日同二哥一同前往海参养殖池捕捞海参,谁知意外就此发生。在二哥和其他捕参工在远处捕捞海参时,在另一边的董先生却发生了溺水。捕参工发现董先生溺水后,立马拨通120、110,却为时已晚。家庭的顶梁柱瞬间倒塌,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瞬间破碎。董先生的父母、妻子、儿女听到这个消息,悲痛欲绝。

绝望中,董先生的妻子卢女士拨通了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理赔室的电话。工作人员首先安抚客户家属,询问情况,然后告知其需要准备的理赔材料并协助其收集。4月13日,工作人员帮助卢女士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调查核实,董先生此次意外事故属实。5月5日,公司下发理赔决定,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60万元。

卢女士一家收到理赔款后,分外感激,向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理赔室打来致谢电话,并于5月24日亲自前往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赠送给公司一面锦旗。这面锦旗既是对公司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工作人员的鞭策。作为理赔服务人员,我们会按公司的要求,秉承爱与责任的初心,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加强保险专业知识的学习,从而为客户送上更专业、更贴心的保险服务。

新闻推荐

远离熏麦药,别让悲剧再上演

核心提示眼下正值收麦季,熏麦药带来的悲剧再次上演。8毛钱购买的熏麦药,让徐老汉一家经历了一场噩梦。6岁的外孙强强(化名)永...

阜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贫困户有了洗衣房2018-06-08 11:52
评论:(意外身故迅速获赔 平安暖心服务赢赞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