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南新闻 > 正文

500台血糖仪3000桶试纸,500台臂式电子血压计来电送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合肥糖尿病、心脑血管病人群请注意!马上拨打0551-64229010报名,即可领取价值498元血糖仪及全年试纸150条或价值398元臂式电子血压计一台;同时提供多普勒彩超颈动脉斑块检测和“心、脑、眼、肾、足”全身健康筛查一次。

■热点追踪

为应对我国糖尿病、心脑血管等慢性病的高爆发,由中国医促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举办“改善微循环,防控慢性病”全国科普推广专项行动在京全面启动。

糖尿病、心脑血管病人群,可拨打中国医促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设立在合肥市专项行动厚德仁服务中心电话:0551-64229010报名参与,报名成功,即可获得:

1.领取价值498元血糖仪一台及全年用量试纸150条或价值398元臂式电子血压计一台;

2.提供胰岛功能检测一次;

3.提供多普勒彩超颈动脉斑块检测和“心、脑、眼、肾、足”全身健康筛查一次。

4.符合条件糖友及心脑病友,可携半年内病历档案、体检报告,报名申请加入中国医促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会员。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由中国医促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厚德仁集团联合举办,活动公开、透明,援助物资不收取任何费用。每位只限领取一次,不得重复领取。

领取地址:1.金寨路与望江西路交口,望江西路往西50米路北(望江宾馆南门西10米)厚德仁店;2.阜阳路与阜南路交口,阜阳路往北100米路西(五环大厦一楼)厚德蜂胶店。

新闻推荐

93名考生参加小语种考试 全部为日语,其中两考生享一个人的考场

颍州晚报讯(记者牛桂芹通讯员武永生实习生丁慧/文记者戴文学/摄)对于阜阳十中的高考生黄国梁来说,他既是5万多名高考生中的...

阜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阜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0台血糖仪3000桶试纸,500台臂式电子血压计来电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