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南新闻 > 正文

阜阳三名集体出走的少女找到了:藏身旅馆 因厌学想外出打工

来源:新安晚报公号 2018-11-20 12:28   https://www.yybnet.net/

三个女孩子一起走失,其中两个14岁,一个仅有12岁,家长急坏了!

引言

近日,一则“阜南3少女离家失联”的寻人消息引起广泛关注,3人的安全牵动着众人的心。11月17日上午,阜南县许堂胡寨3名十多岁的女孩结伴离家,没有留下一点消息,家人苦寻一天后报警求助。

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事发:三少女结伴离家

张洁的姐姐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17日上午9点左右,许燕(化名)和冯茹(化名)一同到张洁(化名)的家里玩耍,随后三名女孩结伴离开家。“ 她们今年在胡寨小学上6年级,是同班同学。” 张洁的姐姐介绍称,张洁和许燕今年都是14岁,冯茹12岁。

“她(张洁)上午离开家里后,晚上迟迟没有回来 ,我就觉得不对劲,后来发现她随身的几件衣服和书包都不见了,所以觉得她应该是离家出走了。”张洁的姐姐说,在这之前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她(张洁)没带手机,家里的一辆白色电瓶车却不见了。”张洁的姐姐称,她和父母赶紧前往张洁的同学家四处打听消息,随后才得知许燕和冯茹也失联了。

寻找:藏身旅馆被找到

“我们来来回回跑了很多趟派出所,在那待了快2天。”冯茹的家人告诉记者,他们自从得知孩子离家的消息后,时刻关注着每一条可能找到孩子的线索。“我们发了朋友圈,还发动了家人、蓝天寻人等很多人和机构帮忙寻找。”许燕的父亲称,18日下午,阜阳一位出租车司机称,他在汽车南站附近看见了三个女孩的身影。

昨天(11月19日),记者从阜南县公安局许堂派出所了解到,在接到三家人的报警后,民警经过多方调查和走访发现,三名失联女孩曾出现在阜阳市汽车南站,与出租车司机提供的消息一致,于是赶紧调取了附近的监控。11月19日凌晨2点左右,三个孩子的家人也来到派出所查看了相关监控视频。

昨天下午四点多,阜南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通报:11月18日21时许,许堂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三名十三四岁左右的女孩离家出走。由于孩子都没有办理身份证,寻找难度较大。经过多方调查走访,民警于11月19日中午11时许,在阜阳市汽车南站附近的一个小旅馆内,找到了三个孩子。

为什么要选择离家出走呢?原来是因为……

交待:三人有厌学心理

昨天,记者从许堂派出所了解到,三名离家出走的女孩成绩都不是太好,曾产生厌学的心理,并有外出打工的念头,因此在互相商量之后选择了离家出走。

那么,这两天三名孩子是怎么度过的呢?许燕的父亲称,女儿告诉他,这两天她们三个就在旅馆里睡觉、看电视,本来想去上海玩,但是没有身份证没法去。

“离家2天了,可算找到了,回家了。”冯茹的家人告诉记者,孩子失联的消息牵动了很多人,非常感谢好心人的帮忙。昨天中午,张洁和许燕、冯茹都已平安回到家中。

(文中离家的女孩均为化名,图片由当地警方提供)

(原题为:《12岁、14岁的三个阜南女孩一起走失!家人万分着急!没想到结果竟是……》)

新闻推荐

返乡创业带动就业

本报记者宋玉洁通讯员杨露琪刘光东从普通工人到高级技工,从公司管理者到工厂老板,阜南县苗集镇人刘传奎一次次的华丽转身带...

阜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阜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阜阳三名集体出走的少女找到了:藏身旅馆 因厌学想外出打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