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南 > 正文

合肥市人才市场2+N招聘日(周三就业招聘 周六人才对接) 1月13日(周三)就业招聘日招聘信息 爱在江淮·乐业合肥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1-12 00:39   https://www.yybnet.net/

003安徽冠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渠道/分销专员;

005安徽豪仕房地产代理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1)、销售代表,岗位要求:年龄16-45岁,有无经验均可,敢于挑战高薪,积极上进,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房产经纪人,岗位要求:年龄16-45岁,有无经验均可,敢于挑战高薪,积极上进,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人事专员,岗位要求:年龄20-35岁,有相关经验优先考虑

(4)、商业选址顾问,岗位要求:年龄16-45岁,有无经验均可,敢于挑战高薪,积极上进,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5)、电话销售,岗位要求:年龄16-45岁,有无经验均可,敢于挑战高薪,积极上进,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007安徽信助视听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渠道/分销专员;

009安徽佳通乘用子午线轮胎有限公司:

(1)、普工,岗位要求:能吃苦耐劳,适应运转班作业。

(2)、机械工程师 ,岗位要求:①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四年制全日制正规本科);②机械制造、设计相关专业;③英语CET4者优先; ④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机电工程师,岗位要求:①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四年制全日制正规本科); 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相关专业;③英语CET4者优先;④熟悉类似java、C++、VB、C#、Delphi等编程语言;

(4)、软件工程师 1人,本科及以上学历;

(5)、技术支持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

(6)、维修电工/钳工,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技术、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及相关专业),了解PLC,有电工,钳工证者优先。

011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 普工,岗位要求: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可接受倒班、穿无尘服,高中、技校、中专以上学历。会使用电脑和简单的办公软件。

013安徽三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经开区保安形象岗,岗位要求:年龄18-4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退伍军人优先考虑,包吃,工作地点在经开区方兴大道与蓬莱路交叉口附近。

(2)、女门岗,岗位要求:年龄18-4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责任心,负责人员车辆进出登记,包吃包住月休四天,工作地点在经开区青龙潭路与耕耘路交叉口附近。

(3)、夜班保安,岗位要求:18-58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有责任心,负责夜班岗位巡逻等,包吃包住,工作地点在经开区青龙潭路与耕耘路交叉口附近。

(4)、交通轶序员,岗位要求:年龄18-5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退伍军人优先考虑,工作地点包河区、瑶海区、肥东,就近安排岗位。

035合肥星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清洁工

037安徽祺行者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1、配送骑手,岗位要求:1、18~50岁、身体健康,有健康证、男女不限,长期稳定做可晋升 2、自备电瓶车、无车可以安排租车 3、会骑电瓶车,会使用智能手机,会用导航。自备电瓶车,无车可安排租车

2、市场/营销专员, 岗位要求:主要是做支付宝红包扫码的推广

3、数据专员,大专以上,工作内容:1、各网格仓数据统计 2、线上报表制作 3、公司内部报表统计(无任何销售性质)

042合肥墨荷园园林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1)、园林绿化工,岗位要求:60岁以下,身体健康,服从管理。3-5年园艺工作,苗圃绿化工作,掌握常规苗木的特性、管养要领。有盆景制作经验者优先,或有绿化相关资格证。八小时工作制,月休四天。购买五险。

(2)、瓦工,岗位要求:55岁以下,身体健康,服从公司管理。3-5年瓦匠工工作经验。八小时工作制,月休四天。工作地点:合肥庐阳区高塘湖路。

温馨提示

合肥市人才市场自2020年5月30日起暂定每周三、周六举行现场招聘活动。

入场须知

1.所有人员进场实行“扫安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进场,非绿码、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招聘会现场。

2.排队过程中人与人保持1米间距。

3.入场人员实行限流。

敬告

1.本期刊登的招聘会信息截至2021年1月11日上午9时,参会单位以当天为准,单位临时有变更的,恕不另行通知,求职人员免费入场。

2.招聘单位进场招聘时间为9:00至12:00,敬请各单位招聘人员留意。

3.参会单位可登录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hefei.gov.cn/)—“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行展位预定;

4.咨询电话:0551-62691266、62691230;地址:阜南路19号合肥人才大厦。

5.安徽省公共招聘服务平台——安徽公共招聘网: www.ahggzp.gov.cn

新闻推荐

仓储用地城镇土地使用税享减半优惠,今年前10月,全省仓储物流企业获减免税额2887.1万元 减税降费助力仓储物流业转型升级

今年1月至10月,全省共有187户仓储物流企业享受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半优惠,减免税额2887.1万元。随着减税降费政策的持续加力,尤...

阜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人才市场2+N招聘日(周三就业招聘 周六人才对接) 1月13日(周三)就业招聘日招聘信息 爱在江淮·乐业合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