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界首新闻 > 正文

有一种温暖,叫“我为你撑伞”

来源:颍州晚报 2017-10-20 19:44   https://www.yybnet.net/

稿件来源:通讯员孟军王贺鸿

颍州晚报讯(通讯员 孟军 王贺鸿)昨日上午,一段视频在微博上引起热议:视频中,一位交警为老人撑着伞,一步一步,慢慢地向前走着……

视频中的事发生在昨日上午9点30分许,地点是在界首市一路段。

当天,一位八旬老太因一人在家无聊,突然想到市区某银行附近找儿子。可出门后,她才发现下着小雨,可她并没有带雨具,只能淋着雨蹒跚前行。

这一幕,正好被界首市交管二中队执勤辅警王志国看到。

当时,车来车往,老人行动不便,天气寒冷还下着雨,王志国赶紧上前,撑起伞搀扶起老太,在风雨中送她。

路上,老人走走停停,步伐很慢,王志国一边扶着她一边撑着伞,还时不时在路边等她休息。

就这样,200多米长的路,两人走了近一个小时。“只是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而已。”令王志国没想到的是,这个场景被路过的网友拍下来发到了网上。有网友评价:“雨在下,但心是暖的……”

新闻推荐

又是一年芦花纷飞时! 扬州这些地方赏景美不胜收

金秋十月,秋意渐浓,又是一年一度赏芦花的好季节。在瓜洲江滩,上千亩芦苇、芦竹正在盛开,芦花柔软而多彩。扬州水域面积广大,很多地方都能欣赏到美丽的芦花。作为湿地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芦苇、芦竹盛开...

界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界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小麦良种统一采购2017-10-11 18:10
猜你喜欢:
评论:(有一种温暖,叫“我为你撑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