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界首新闻 > 正文

省内首条城际公交K919正式开通 三四十分钟一班济南到泰安通公交,全程15元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1-23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1月22日讯 (记者张晓园)好消息,济南到泰安可以坐公交啦!22日,记者从山东交运获悉,山东交运集团、泰安交运集团和济南长运公司三家专业运输企业,联合注资成立开通了省内第一条城际公交线路济泰城际公交K919路,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和泰山汽车站为始发站点,全程票价15元。

济泰城际公交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和泰山汽车站为始发站点,运行济泰区间104国道全程,沿途共设立济南火车站、市立五院、济南大学、力明学院、炒米店、灵岩寺、万德、界首、泰山学院、泰山市体育中心共10个站点,全程票价15元,中间设置区间票价,并在开业初期有较大幅度优惠。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到炒米店区间5元、到灵岩寺至界首区间10元、到泰山学院至泰山汽车站区间15元。

山东交运集团济泰城际公交负责人孔经理介绍,K919路城际公交现在是试运行期间,首班车发车时间暂定为6点,末班车发车时间暂定为18点,约30至40分钟一班,从济南到泰安两个半小时。济泰城际公交前期共投入15部宇通牌高级公交车,车辆升级豪华舒适软座,且每个座位都安装了连接手机专用的USB接口。

据了解,目前济泰之间长途客车票价以25元为主。

新闻推荐

阜阳市两县(市、区)荣获省级称号

稿件来源:记者徐丹丹本报讯(记者徐丹丹)近日,接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通知,阜阳市颍州区、界首市荣获安徽省中小学校责任督...

界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界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内首条城际公交K919正式开通 三四十分钟一班济南到泰安通公交,全程15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