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界首 > 正文

K919济泰城际公交昨起全线恢复运行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4-03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4月2日讯(记者朱德明)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K919路(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泰安泰山汽车站)4月2日开始恢复全线运行。途经站点为火车站、西市场、市立五院、王官庄、济南大学、七贤广场、党家庄、力明学院、炒米店、张夏、青杨、靳庄、灵岩寺、店台、界首、泰山学院、泰安市体育中心、附属医院。

泰山汽车站发车时间:6:00、8:00、10:00、11:00、12:00、13:00、14:00、16:00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发车时间:6:00、7:00、8:00、9:00、11:00、13:00、15:00、17:00

据了解,每辆公交车将配备一名驾驶员、一名测温登记员,车内配备乘客身份实名登记小程序和纸质登记表、车辆保持通风,一班次一消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乘客乘车时必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全程佩戴口罩,自觉维护乘车秩序,在专用公交站点上下乘客;乘客必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相关信息。不配合相关信息登记的、体温异常的一律不准乘车;推荐使用微信、支付宝、等非现金支付方式购票;对拒不服从有关防疫规定、扰乱公共乘车秩序的,交由公安部门依法处置。

运行期间如有变化调整另行通知,敬请广大市民乘客给予理解和支持,并相互转告。咨询电话:18615531198、13012982877、13954845797。

□相关新闻 4月3日起,肥城全面恢复原运营线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呈现出积极变化,结合肥城市复工复产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市民出行保障工作,经肥城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批准,自2020年4月3日起,在3月23日恢复部分公交运营线路的基础上,全面恢复城市公交运营线路。广大乘客如有问题可拨打服务电话:3222038。

新闻推荐

界首行推出“惠商通”贷款 满足供应链、产业链上客户资金需求

满足供应链、产业链上客户资金需求

界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界首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文体场馆有序迎客2020-03-23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K919济泰城际公交昨起全线恢复运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