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临泉新闻 > 正文

阳市农村道路畅通民生工程建设年度任务为实施农村道路畅通工程3427.63公里,完工2981.49公里,截至11月底,该项目已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nb

来源:阜阳日报 2016-12-16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秉文)记者从市民生办获悉,今年,阜阳市农村道路畅通民生工程建设年度任务为实施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公里,完工.公里,截至月底,该项目已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对于改善农村地区交通条件,更好地助推***,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步伐具有重要意义。今年,阜阳市将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列入民生工程实施范围,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强化管理指导,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工程建设,推动了项目惠民。

“你瞧,俺庄水泥路修到了家家户户门前,现在就是雨下得再大,也不用为出行发愁了。”对临泉县杨桥镇朱腰庄村村民陈国柱来说,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是今年村里最大的改变之一,“俺庄老少爷们把一条条水泥路叫作‘惠民路\’,大家从心里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告别了祖祖辈辈走的泥巴路,走上了结实干净的水泥路。”自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实施以来,朱腰庄村累计修建了水泥路7.2公里,其中,仅中心村到各家各户门前的巷道就修了条,全村所有村民均从中受益。

“道路畅通了,产业也跟着进来了,对于我们村的脱贫攻坚好处多多。”颍泉区伍明镇张袁村党总支书记李飞告诉记者,伍明-邵营段道路原名“老新三路”,沿线经过郑寨、夏桥、张袁三个村的多个自然村,沿线居民3万余人,“本来是连接沿线村庄最近的道路,但由于路况太差,很少有人愿意从这条路上通行。”

今年初,颍泉区将原“老新三路”作为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实施项目上报。2月日,这条被命名为伍明-邵营段的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在全市率先开工,并于9月份率先实现通车。“路刚刚试通车的时候,村里外出务工青年袁伟洲便主动找到了我,希望流转亩土地,发展大棚蔬菜种植。”李飞喜滋滋地告诉记者,不仅仅是袁伟洲,这段时间联系他的种植养殖大户越来越多,他对全村的脱贫攻坚也因此变得信心满满。

据了解,年阜阳市农村道路畅通民生工程建设年度任务为实施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公里,完工.公里,其中,县级公路实施.公里、完工.公里,乡级公路实施.公里、完工.7公里,乡村道路实施.公里、完工.公里。截至月底,该项目已全面完成年度任务,其中,县级公路完工.公里,完工率.%,乡级公路完工.公里,完工率.%,乡村道路完工.公里,完工率.%。

新闻推荐

路,强化招商服务,优化投资环境。1-10月,该县引进实施招商引资项目70个,实际完成到位资金141.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3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1%。其

本报讯(通讯员马同付)今年以来,临泉县创新招商思路,强化招商服务,优化投资环境。1-10月,该县引进实施招商引资项目70个,实际完成到位资金141.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3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1%。其中,工业完成到位资金49亿元...

临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种麦多用农家肥2016-11-23 15:50
猜你喜欢:
评论:(阳市农村道路畅通民生工程建设年度任务为实施农村道路畅通工程3427.63公里,完工2981.49公里,截至11月底,该项目已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nb)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