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临泉 > 正文

抓好二十埠河排口整治保障好南淝河环境治理

来源:瑶海报 2019-08-05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3日,区委书记黄卫东就二十埠河排口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高强、杨大维、王闯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下午15时,室外温度超过40°C,黄卫东一行先后来到二十埠河与军天湖路交口上游、二十埠河与新安江支路下游、郎溪路桥下左岸、明皇路下游左岸、襄河路与二十埠河交口上游、临泉东路下游等整治重点河段,查看所有排口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并对排口治理规划、施工进度安排、污水收集、管网流量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二十埠河与军天湖路交口上游,黄卫东下到岸边,实地询问了解雨污混接情况、污水来源、水量和当前污水处理情况以及百大物流园的雨污混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

黄卫东指出,抓好二十埠河排口整治是保障好南淝河环境治理的重要部分,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二十埠河排口整治工作和环保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的时限完成排口整治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加大治水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完工,确保达标排放,加强工程监管和工程质量把关。二是要结合这次治水,摸清地下管网“家底”,做到精细化管理。三是要切实发挥好河长制的统筹作用,落实责任机制,协同作战,确保水环境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是要借鉴大气治理的成功经验,立足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做好排口治理规划工作。

(通讯员曹琪玉)

新闻推荐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克勤接受审查调查

杨克勤资料图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克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临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说 莲 年福永2019-07-17 08:08
猜你喜欢:
评论:(抓好二十埠河排口整治保障好南淝河环境治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