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临泉 > 正文

阜阳一禁毒民警收受涉毒涉赌人员贿赂 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8-05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本报讯(记者袁中锋)7月29日,记者获悉,由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临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原教导员李强犯受贿罪一案,日前在颍泉区人民法院审理并当庭作出一审判决。

颍泉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10年至2017年,被告人李强在担任临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副大队长、教导员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其职权形成的便利条件,非法收受人民币共计49万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该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经审理查明后,法院认为,被告人李强案发前身为公安机关禁毒干警,负有依法打击犯罪的工作职责,却多次违反法律规定,违背职业操守,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涉毒、涉赌人员谋取利益;利用其职权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合计人民币49万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应依法予以惩处。鉴于被告人李强在被留置期间如实供述已被掌握的其涉嫌受贿的事实,并主动供述尚未掌握的其他受贿事实,属坦白,且积极退出全部违法所得,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法院当庭宣判,判处被告人李强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违法所得上缴国库。

新闻推荐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克勤接受审查调查

杨克勤资料图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克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临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阜阳一禁毒民警收受涉毒涉赌人员贿赂 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