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孤儿福小牛的幸福婚礼

来源:阜阳日报 2016-12-28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本报记者 郭海洋/摄 本报记者 牛真子/文

月日上午,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喜气洋洋,新郎福小牛和新娘尤云的婚礼正在这里举行。这是一场特殊的婚礼。说它特殊,除了新郎福小牛是名从小在福利院长大的孤儿,爱情来之不易外,这场婚礼另一个特别之处还在于,它是由诸多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共同操办的,整个过程都是满满温情。

在众人的期盼中,婚车缓缓而来。新娘尤云在新郎福小牛的搀扶下步入婚礼现场。当新郎与新娘相对而视,斩钉截铁说出“我愿意”的时候,婚礼也达到了高潮,现场响起一片掌声,人们为这对新人送去诚挚的祝福。婚礼上,福小牛多次流下泪水,激动地握住新娘的双手,一遍遍地说着:“放心吧,我会给你幸福。”

婚礼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帮助。从婚礼策划、筹办,到最终的完成,前后历时一个月时间,有十余家爱心企业参与其中,免费提供了包括婚纱摄影、住宿、家具、家电、喜宴等各项婚礼服务和生活用品。并且,此次婚礼还有众多志愿者助兴庆贺。

福小牛的童年是不幸的,因为不知道亲生父母是谁,但他成长的人生路又是幸运的,因为从小到大,他得到了许多人的关爱。长大后的福小牛留在了福利院,尽职尽责地照顾这里的院民。“小牛是福利院长大的孩子,我代表小牛的家长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的关心、帮助。同时,为了解决小牛和爱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问题,如果尤云同意,福利院准备为她在院里安排一份工作,让两人婚后生活更幸福。”福利院副院长黄庆虎说。

新闻推荐

留守儿童的“梦想学院”

本报记者 杨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孤儿福小牛的幸福婚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