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接您回家”活动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卢仕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明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出席会议。   会上,陈军

来源:阜阳日报 2016-12-22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秉文)月日,全市年“接您回家”活动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卢仕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明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出席会议。

会上,陈军宣读了年“接您回家”活动方案。据悉,年“接您回家”活动的主题是:“接您回家,助力脱贫”。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期间阜阳市将组织开展“温暖回家路”、“喜看新变化”、“创业在家乡”、“就业送岗位”等系列活动。

卢仕仁在会上指出,年是“接您回家”活动十周年的重要节点。十年来,阜阳市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接您回家”活动逐渐成为了阜阳的品牌,上升到了阜阳市发展战略的高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接您回家”活动是顺应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要求,是推进“双创”工作的现实需要,是脱贫攻坚的迫切需求;要把握好“接您回家”活动重要环节,紧扣“接您回家,助力脱贫”主题,让返乡人员看到家乡的变化和家乡人民迎难而上、矢志脱贫的坚定决心,以及党委政府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温暖回家路”、“喜看新变化”、“创业在家乡”、“就业送岗位”等系列活动,努力营造更加有利创业就业的政策环境、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

新闻推荐

孤儿福小牛的幸福婚礼

本报记者 郭海洋/摄 本报记者 牛真子/文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接您回家”活动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卢仕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明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出席会议。   会上,陈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