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2016年度 阜阳十大正能量事件、网红开始征

来源:阜阳日报 2016-12-16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本报记者 任秉文

时代楷模高思杰、托举小哥陈俊伯、蓝天救援队队长老仔……年,一个又一个活跃在我们身边的正能量好人让我们感动;阜阳籍公交司机感动舟山,生命最后一刻救下一车人……年,一个又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事件发生在我们身边,让我们感受温暖。

为了弘扬正能量,激发社会各界投入建设大美阜阳的热情,日前,市网宣办决定举办全市“年十大正能量事件、正能量网红”征集活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阜阳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奋力而为、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更是‘互联网+\’和新媒体在阜阳迅速实现井喷式发展的一年,省花博会、全运会、民间剪纸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让阜阳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网络焦点。”市网宣办负责人说,征集年度阜阳十大正能量事件、网红,有助于我们铭记那些牵动着我们情感跳跃的人或事,记录推动阜阳网络发展的点点滴滴,为烙下记忆的刻度和网络的温度。

“我推荐托举小哥陈俊伯”、“我推荐筛子姑娘”、“我推荐界首小伙迎娶乌克兰姑娘”……“年十大正能量事件、正能量网红”征集活动的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在互联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影响力。

“阜阳本地多家网站、微博和微信平台,同步发布了征集公告,截至目前,网络点击量已经突破万,多人次参与推荐。”市网宣办工作人员关云瑞告诉记者,征集公告发出去没多久,便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拥护,大家纷纷点击,并踊跃举荐,“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正能量事件或人物得到网友们的举荐。”

市网宣办工作人员提醒说,需要注意的是,年度阜阳十大正能量事件、网红征集活动,事件、人物必须与网络有关,而且是发生在年的阜阳境内;此外,出现的正能量事件或人物,也应该是受到网民或网络媒体关注后而走红的。

“公开征集的时间,是从现在一直到月日。”关云瑞告诉记者,为了扩大影响力,此次年度阜阳十大正能量事件、网红征集,不仅团队(单位)可以推荐,而且网民也可以举荐,甚至个人也可以通过自荐的形式参与到其中,“不拘一格,我们就是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推荐、评选的活动中来,弘扬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各界投入建设大美阜阳的热情。”

“所有事件、人物汇总后,组委会会进行初评,之后开通专题公示及投票页面,票数进入前名的入围。”关云瑞告诉记者,最终的年度阜阳十大正能量事件、网红,将会在年1月8日的阜阳互联盛典暨新媒体之夜颁奖晚会上正式公布。

“年阜阳经济社会取得快速发展,互联网发展变化也是有目共睹,尤其是新媒体方面,异军突起,影响扩大;现在,每天都会有无数的网友在互联网上发生,点点滴滴汇聚正能量。”市网宣办负责人表示,征集年度阜阳十大正能量事件、网红,将不仅能够让我们感受年网络的温度,还将可以凝聚起广大网友的心,汇聚社会正气、弘扬正能量,为大美阜城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日前批复阜阳市颍州中央商务区、阜阳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颍上电子商务产业园为省级服务业集聚区,批准个数为2016年度皖北第一。   据了解,服

本报讯(记者关加加)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日前批复阜阳市颍州中央商务区、阜阳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颍上电子商务产业园为省级服务业集聚区,批准个数为年度皖北第一。据了解,服务业集聚区是现代...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6年度 阜阳十大正能量事件、网红开始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