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第一期集中培训班结业

来源:阜阳日报 2016-12-26 16:4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孙正东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宋玉洁 通讯员 宗禾)月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第一期集中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正东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卢仕仁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刘立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出席结业仪式。

孙正东指出,为期两天的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很好,广大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体现了全市领导干部热爱阜阳的情结、奉献阜阳的决心、发展阜阳的信心,下一步要切实把学习培训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孙正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在增强政治自觉上见行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牢记党员姓党、在党为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内监督责任。

孙正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经济发展上见行动。要统筹“五大发展”,突出谋划重点工程。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推进创新发展;要坚持分类指导、区域协同,推进协调发展;要实施生态立市、绿色发展战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工程,推进绿色发展;要实施现代综合通道建设、园区提升等工程,推进开放发展;要大力实施脱贫攻坚、城乡居民持续增收、社会保障全覆盖、健康阜阳建设、现代教育体系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等工程,推进共享发展。要统筹“双轮驱动”,突出发展实体经济,建设大美阜城,加快实施“五大发展”行动,把抓手变工程,把工程变项目,把项目变责任,把责任变成效。要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突出加强项目建设,谋深、谋准项目,强化招商引资,加大推进力度,切实提高一次部署完成率,确保工作快上手、项目快推进、问题早解决、目标快完成。

孙正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效能建设,在弘扬“五干”作风上见行动,争当积极主动干的表率、抢先提速干的表率、认真细致干的表率、科学有效干的表率、齐心协力干的表率,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扎实苦干,为阜阳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仕仁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地讲看齐,持续加强学习;要坚定不移地见行动,做到学以致用;要坚定不移地提效能,全力服务阜阳经济社会发展。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王凯、陈建华、刘军、于群、程晓醒先后交流了学习体会。

新闻推荐

活工作领域,成为推动创新创业、增加就业岗位、催生企业转型、更新思想观念的时代潮流和发展动力。基于此,我们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创办《互联网+周刊》,重点报道互联网技

近年来,“互联网+”日益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生活工作领域,成为推动创新创业、增加就业岗位、催生企业转型、更新思想观念的时代潮流和发展动力。基于此,我们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创办《互联网+周刊》...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第一期集中培训班结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