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会精神,扎实推进“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12月23日,阜阳市“讲看齐、见行动”微宣讲第二宣讲组走进皖新传媒阜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微

来源:阜阳日报 2016-12-26 1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燕)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月日,阜阳市“讲看齐、见行动”微宣讲第二宣讲组走进皖新传媒阜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微宣讲成员分别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贡献》、《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新要求》、《全面落实党内监督新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紧扣“讲看齐、见行动”主题,展开了一场生动精练的宣讲。

会后,阜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讲解细致,为进一步做好“讲看齐、见行动”提供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将牢固树立看齐意识、核心意识,结合“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活动,在思想政治、工作成效等方面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把实干精神贯穿教育服务和文化宣传工作始终。

新闻推荐

建设,有效改善了棚户区拆迁居民住房条件。图为阜城滨河花园安置小区二期建设现场。   

近年来,阜阳市加大投入力度,投资实施了一大批安置区建设,有效改善了棚户区拆迁居民住房条件。图为阜城滨河花园安置小区二期建设现场。本报记者郭海洋摄...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精神,扎实推进“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12月23日,阜阳市“讲看齐、见行动”微宣讲第二宣讲组走进皖新传媒阜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