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阜阳告破钢珠伤人案:嫌犯被拘,5天7次随机击打过路女性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1-14 14:2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4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女大学生被钢珠击伤案告破。通报显示,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为寻求刺激购买弹弓和钢珠,在5天内连续7次随意击打过路女性致多人受伤,已被刑拘。

通报称,自11月5日以来,颍州区境内连续发生多起发射钢珠丸袭扰女学生案件,接报后,颍州警方立即开展工作,于11月13日将寻衅滋事人员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7岁)于一个月前购置一个无架弹弓及三十余枚钢珠,为寻求刺激,于11月5日至9日连续7次对路边步行的年轻女性随意击打。

此前,澎湃新闻接到阜阳师范学院学生反映,在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体育馆西北角和南侧发生多起不法分子用疑似气枪打学生的情况,已有多位学生因此受伤。学生提供的照片显示,两名伤者腿部均有弹孔型伤口,伤口较深且有出血现象。此事引起阜阳师范学院重视,阜阳师范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官方微博曾于11月6日晚9点多发布提醒称:“体育馆西北角的和南侧由于杂草丛生隐蔽,并且是学生去美食广场必经路,很容易成为犯罪分子不安定因素。有事情去那里的话,请尽量走天桥。”

目前,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菊花带来村民富

本报记者杨燕/文穆可亮/摄11月5日,颍州区马寨乡马老郢村博旺家庭农场。在一望无际的田野里,白的、黄的菊花竞相绽放。几十名工人穿梭在菊花丛中,两指托住花茎轻轻扭转,一朵完整的金丝菊便采摘入筐。...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咱们一起学剪纸2017-11-14 09:25
评论:(阜阳告破钢珠伤人案:嫌犯被拘,5天7次随机击打过路女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