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50名干部赴深圳参加工业化培训

来源:阜阳日报 2017-12-04 1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张凯培 通讯员 龚莉莉)12月3日,阜阳市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开班。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甄良,市政协副主席聂磊出席开班式。

作为阜阳市今年以来规格最高、针对性最强的一次异地干部培训,本次培训持续4天,期间不仅有《金融创新与经济发展》等理论课程,也有华大基因等典型企业参观内容,将通过理论与实际深入结合的形式,展示深圳工业化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对阜阳市加快推进工业化进程带来借鉴与启示。来自各县市区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等50名学员参加培训。

甄良在致辞中说,阜阳资源丰富、人口众多、市场广阔。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阜阳已成为一方投资热土。深圳与阜阳具有非常大的合作潜力,哈工大深圳校区将充分发挥科研和教育优势,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促进阜阳新型工业化健康发展。

聂磊要求,广大学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本次培训,坐下来、静下心、取真经、真取经,通过集中精力学、联系实际学、从严标准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为打造大美阜阳、加快建设富有竞争力的现代化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周淮特大桥跨新运河连续梁合龙 为国内首次采用“节段预制胶接拼装”新技术

新华社郑州12月2日电(齐中熙丁迪)12月2日,采用我国自行研制的新型造桥机和胶接拼装新技术建设的郑州至阜阳高速铁路控制性工程——周淮特大桥跨新运河连续梁2日成功合龙,标志着我国铁路桥梁的科研攻...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名干部赴深圳参加工业化培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