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阜阳市首届“体彩杯”市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开赛 身体达不达标,测测就知道

来源:颍州晚报 2018-04-16 20:38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牛桂芹 实习生 李晓玉 文/摄)4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阜阳市第一届“体彩杯”市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本次比赛由阜阳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广新体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协办。

来自全市50个市直机关单位的100名教练员、领队、694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示体育魅力,推广科学健身,锻炼身体素质。

比赛共设置3个类别6个参赛项目,包括心肺功能、肌肉力量、柔韧素质、平衡能力、灵敏素质五项指标。同时,邀请了省体育科研所及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专业人员开授全民健身科学大讲堂,解答大众在健身中常见的运动损伤及如何预防和康复训练等问题,推广普及锻炼手段对体质的作用及影响。

市国土资源局参赛队的刘领队说:“职工们的日常工作十分繁忙,此次比赛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让职工们重视自身的身体素质,也为我们单位增加了集体荣誉感。每个运动员都表示要好好练习,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用更好的身体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近年来,阜阳市基层文化体育设施的建设,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本次达标赛的举办,对于更好地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具有积极意义。”市文广新体局副局长杨新华说。

新闻推荐

颍泉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排头兵

本报讯(通讯员叶陆苗郭晓宇)4月12日上午,颍泉区召开动员大会,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区上下认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对照创建标准,确定创建目标,明确创建任务,全面打响创城...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根治黑臭水清如许2018-04-15 15:25
评论:(阜阳市首届“体彩杯”市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开赛 身体达不达标,测测就知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