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本周上班阳光与你不见不散 气温回升,周三周四或达26℃

来源:颍州晚报 2018-04-16 20:38   https://www.yybnet.net/

核心提示

本周,天气对上班族不错。根据市气象台昨日预计,今日至周五白天,阜阳市将持续和暖的阳光天气。周五夜间,才会迎来一波阴雨天气。

今日至周四

气温逐步升高

上周末两天,阴雨散了场,阳光撑场面的能力还不够强。有时候天地间亮闪闪的一片喜庆,有时候又飘来一片乌云遮挡了阳光。可以说,天气不稳当。

作为新一周的开始之日,预计今日阜阳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21℃。有点清晨寒冷的旧模样,也有向温暖进发的新思想。

向暖出发,行动为上。预计周五前,阜阳市持续以晴到多云为主,每一天都很亮堂,助力气温上涨。最暖时在周三、周四,最高气温有望达到26℃。

一场阴雨

周五夜间亮相

春分以来,天气转暖,阳光的光线愈发明显,阴雨的脚步也不停歇。基本上,每周它都要来串串门,或早或晚,和阳光争一下地盘,刷一刷自己的存在感。

本周,阳光坚持到周五白天之后,又到了阴雨亮相的时候。预计,周五夜间,阜阳市将迎来一场较明显的降水过程,气温也会随之下降。

可以说,本周的阳光比较照顾上班族。上班日,无需担心天气会变,收拾好大步出门就好。有计划本周末外出的话,就要准备伞具等物品了。

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4月16日,多云到晴,偏南风2~3级,6~21℃;4月17日,晴到多云,8~22℃;4月18日,晴到多云,10~26℃。

颍州晚报记者 徐晓静

新闻推荐

创维集团30周年庆典、创维AI电视—Q5A新品发布会暨创维集团&阜阳商厦G50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贺创维30周年庆典、创维AI电视-Q5A新品发布会暨创维集团&阜阳商厦G50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4月4日下午3点在商厦九楼会议室举行。阜阳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锋、创维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江大...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上班阳光与你不见不散 气温回升,周三周四或达26℃)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