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始申报

来源:颍州晚报 2018-04-18 01:07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储继明)今年度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始申报,有意向者,可于5月10日前报送至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设立以阜阳市战略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为重点,是开展技术攻关、创新、推广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场所。阜阳市从2014年开始对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认定,目前,全市已建成30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今年度,阜阳市拟确定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0家,择优推荐申报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2家。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由企业或院校自主申报,择优确定。

对确定为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给予一定专项经费支持,用于培训设施购置、技术交流与人员培训等费用;对在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的技能大师,优先推荐参加各级高技能人才奖项的评选。同时,对确定的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将择优作为国家级和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推荐对象。

新闻推荐

房地产估价企业严重失信将责令停业

颍州晚报讯(记者储继明)近日,阜阳市拟定《阜阳市房地产估价行业信用考评暂行办法》,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办法》提到,房地产估价企业信用等级由高到低划分为四个等级。信用等级评定基本分为100分,...

阜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手擀面的味道2018-04-17 09:56
评论:(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始申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