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抓住主要矛盾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加大征迁工作力度

来源:阜阳日报 2018-06-14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任秉文)6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到颍州区、城南新区、市开发区等地,现场调度2018年第三次土委会拟出让地块征迁情况。

位于颍州区淮河路北侧、中清河西路西侧的2018-8号宗地,目前已完成大部分拆迁任务,但7万平方米的贾庄安置区尚未拆迁,颍州区计划在20天内完成拆迁任务。王玉峰指出,颍州区要抓住主要矛盾,按照先易后难的工作步骤,统筹安排,尽快完成拆迁任务。

位于城南新区润河路南侧、竹园路北侧、西清路东侧的2018-20号宗地以及润河路南侧、竹园路北侧、阜王路西侧的2018-21号宗地,地块拆迁合同均已签署,目前正在实施拆迁。王玉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征迁的过程中切实用好法纪手段,进一步加大征迁工作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拆迁任务,为下一步土地出让打下良好基础。

当天,王玉峰一行还来到位于城南新区润河路南侧、阜王路东侧的2018-9号宗地,以及市开发区纬四路南侧、经三路东侧、经四路西侧的2018-27号宗地,经八路北侧、经五路东侧的2018-28号宗地,详细了解拟出让地块的征迁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在做好群众工作的同时,尽快完成拆迁。

新闻推荐

今年首个高温黄色预警发布

核心提示阳光越来越积极,带来了挡不住的炎热气息。昨日,阜阳市发布2018年以来首个高温预警信号。今起至未来两天,预计高温连...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为祖国点赞2018-06-13 01:12
猜你喜欢:
评论:(抓住主要矛盾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加大征迁工作力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